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很不幸啊!!!

今天出门时,天气阴阴这样。。。

十二点时拿stamping letter 给norman时,就心想顺便去打包午餐了。
就问同事阿雯要去打包吗?因为平常都是她去打包的,
哪里知道在那条该死的小路,那辆motor parking在那边。
哪里知道阿雯只看她那边罢了,没有看我这边。
结果我的车被刮花了!!!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心痛死啊。。。

回到office,阿雯也没说要什么。
我真的心怕怕~还好过后她说做还我。。。
心立刻松了一口气。。。不然我就惨了!

0 comments: